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捨棄長笛

經過一番思考,決定放棄學習了一年的長笛。

當初學長笛是因為直屬中學是不計鋼琴,須要另學一種樂器,那就選種較易學,不須花費太多時間練習而又攜帶方便的樂器。

本來仔仔是不太願意的,還問我記得去年買長笛時,我曾對他說買了長笛就要用心學,不可半途放棄,現在我竟然......

怎知前兩天他得知中文辯論隊取錄,時間是逢星期四,剛巧撞正長笛,那他也就非常願意,因為他實在太想入辯論組。

由於他星期一至五放學都有課外活動,原意我是想他每星期有一至兩天放學後可以直接回家,現在少了長笛又多了辯論。當然入到辯論隊我也很開心,不但可以訓練到他的口才,而且又會有好多時事去議論,相信對他高中學通識會有很大幫助。

現在唯有放棄星期三田徑,只在星期五才練習。一星期練習一次,當然不能期待有甚麼進步,我也志在只給他運動,強身健體罷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